2015/11/08 18:30

【晚間搶先報】卡車.重機逼車! 湖畔公路玩命

【晚間搶先報】卡車.重機逼車! 湖畔公路玩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車.重機逼車! 湖畔公路玩命】

驚險的畫面,桃園石門水庫,往阿母坪方向的湖畔公路,上演重機和大卡車逼車衝突,兩車互不相讓,重機騎士還違規超越雙黃線,準備騎到對向車道,差一點就釀成車禍意外,大卡車駕駛也很兇狠,最後竟然開車門,企圖阻擋重機超車,非常危險。

【獨家!北市優良牛肉麵 25店家獲選!】

晚餐時間到了,想來一碗牛肉麵嗎?台北市商業處選出25間牛肉麵店家,作為年度的優良好店。獲選店家必須在肉品,麵條和湯品三項檢驗都能過關,民眾享受好吃牛肉麵的同時,也能兼顧食品安全,吃得安心。

【國民黨提案 邀總統報告馬習會】

馬習會引發的後續效應,還在延燒,國民黨已經正式提案,希望馬總統能到立法院報告,現在就等藍綠黨團雙方協商 , 時間點預計最快下個禮拜,不過民進黨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出席活動,表示 對馬習會還是相當失望,她說總統馬英九並沒有捍衛台灣人民。

【獨家!說好的16萬呢? 導遊控苛扣佣金】

導遊和旅行社之間抽佣分配不均,也引發糾紛,一位吳姓導遊出面控訴,鼎運旅行社,原本答應帶團費加上獎金要給16萬7千元,但旅行社卻用各種理由苛扣佣金,最後卻只給了出差費1萬元,導遊憤而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