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9:07

民主黨內華達初選 希拉蕊險勝!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共和兩黨,初選選戰打得火熱,民主黨的希拉蕊,在內華達州黨團初選拿到超過五成支持率,險勝對手桑德斯5個百分點;而共和黨,則是由氣勢超旺的川普再下一城,在南卡羅來納州大勝所有對手,持續衝刺。至於前總統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則因為連三場初選表現都不佳,黯然宣布退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臉上掛滿笑容,內華達州黨團初選落幕,根據美國CNN開票結果,希拉蕊以超過五成支持率,險勝對手桑德斯的4成7,希拉蕊目前兩勝一敗,而共和黨的川普再次大勝,在發表感言時不停數落學者,氣燄更勝以往。

他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以超過10%的差距,狠狠的把其他對手拋在後頭,其中傑布布希,以不到8%的支持率落居第四,自知大勢已去的傑布,黯然宣布退選,傑布布希的爸爸和哥哥,都曾當過美國總統,以強大家族勢力參選,不料前三場初選表現都不佳,問鼎白宮之路就此止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