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1:49

"神鬼獵人" 李奧納多飆演技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儘管暑假檔期已經過去,好萊塢強片卻是一部接一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大老粗的造型,演出新作"神鬼獵人",被看好有機會競逐奧斯卡小金人。而近年退居幕後的史蒂芬史匹柏,也再次當起導演,和金獎影帝湯姆漢克四度聯手,推出全新冷戰間諜懸疑鉅片"間諜橋"。

在新片中飾演被熊所傷的獵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一次,以荒野大老粗的造型現身,他滿臉落腮鬍,頭髮糾結成團,身穿皮草體態臃腫,已經完全沒有當年傑克的影子。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神鬼獵人,描述19世紀,美國一名獵人在荒野中,被熊攻擊後,又被伙伴背叛的故事,連兒子都被殺死。大難不死的獵人誓言復仇,電影情節十分黑暗,而這片荒野大地,就位於今天的美國南北達科塔州,冰天雪地的蒼涼曠野,給了李奧納多另外一次力拼小金人的機會。

近年來退居幕後的知名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再次當起導演,和金獎影帝湯姆漢克四度聯手,推出全新冷戰時期間諜懸疑鉅片間諜橋。同樣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名律師因為替疑似蘇聯間諜的男子辯護,而召致社會大眾的敵視,甚至替家人引來危險,最後律師還深入敵營,擔任談判工作。這是史匹柏和湯姆漢克,繼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和航站情緣後第四度合作,前三部都是叫好叫座的大片,這回的間諜橋,也備受影評人和觀眾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