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8:56

日航客機竄火 159人驚逃命

張樂 編譯

日本北海道發生客機機艙起火事件。日本航空起飛前,飛機還在跑道上前進、準備待命起飛前,突然機艙起火。機上159名乘客、在6名機組員引導下,從充氣逃生滑道跳出機艙逃生,但不幸有四人受傷。

日本航空波音3512航班,停在跑道上,機艙門打開,旅客從充氣逃生滑梯滑降到地面,趕緊逃的離飛機越遠越好。

滑到地面上,看到親朋好友,互相擁抱互報平安。天空飄著雪,白濛濛的一片,旅客逃生時身上保暖衣物不多,救難人員趕緊替部份旅客保暖。

日本時間下午兩點35分,這架日本航空波音737客機準備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起飛、飛往福岡,不料客機還正在跑道上滑行,準備前往預定跑道待命起飛前,飛機引擎冒出了莫名火,濃煙竄入機艙,機上159名旅客在6名機組員誘導下,趕緊逃生,有四人受了傷,幸好意外發生時、客機還在陸地上,因此沒釀成重大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