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猛! MBA女碩士一心想做AV女優花魁

好猛! MBA女碩士一心想做AV女優花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紐約一名AV女優琳克絲(Alix Lynx),她擁有MBA碩士的高學歷,但她現在人生最大的願望,竟然是想成為AV女優的花魁。

據英國《鏡報》報導,琳克絲的父親在建築業工作,母親也有博士學歷,她的成長環境相當不錯。琳克絲在少女時期,和同學一起看到《花花公子》雜誌後,她突然發現「裡面的女人都好美」,而在看完一部關於A片的紀錄片後,她立志要當AV女優。不過,琳克絲說,一方面懷有AV夢想,另一方面也要符合家人期待。她認真的把書唸完,大學時選擇傳播科系,再利用寒暑假修課,只花3年她就把大學念完,然後琳克絲進入研究所,修習數位行銷的MBA課程。

琳克絲表示,16歲那年她就破處了,當時的男友說「你當AV女優的話,我就要跟你分手」,因此她一直把AV之夢放在心裡。在拿到MBA學位後,琳克絲換了2次工作。第2次她在一家社群公司,因為發現她的男性朋友中,有人是「宅男」,成天就愛看視訊,因此啟動她的AV靈感,決定先成為視訊女孩。琳克絲掌握「宅宅愛青春肉體」的要訣,逐步在視訊界展露頭角,視訊女孩做了1年,她跳槽到AV公司,實現了少女時代的夢想。

琳克絲坦言,一開始她向家人隱瞞,直到在去年8月,有朋友在臉書上分享她對棒棒糖口交的畫面後,家人才知道她是AV女優。她說,家人並不滿意她的工作,只是默默支持而已,現在琳克絲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能成為AV女優中的花魁。(圖片合成自exsees.com/groted.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