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1:55

【午間搶先報】流感好毒! 重症一周暴增320例

【午間搶先報】流感好毒! 重症一周暴增320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感好毒! 上週重症增320例】

提醒您注意,流感疫情發威!流感病毒變異,光是上個星期,流感重症人數、暴增320例,這波流感季節累積771例重症,可怕的是,50歲到64歲的中壯年族群,超過3百人!而且死亡14人,通通都沒打疫苗!疾管署計畫,從今年起擴大公費疫苗施打範圍,年滿50歲即能接種。

【公平會罰波卡 北捷違法遭罰50萬】

最新消息,公平交易委員會決議,悠遊卡公司刊登,電話預購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活動廣告,1萬5千套接受民眾電話預購,後來說在4小時18分鐘內賣完,實際上悠遊卡公司只有提供1萬2千套,誤導搶購者,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罰新臺幣50萬元。

【今晨新屋僅11.7度 明晨才最冷!】

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新屋早上出現11.7度低溫,今天到明天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中南部13、14度,北部更是一整天濕冷,中南部可能有局部短暫雨,接著星期四、五,強烈冷氣團減弱,不過溫度回升有限,整體天氣還是屬於濕冷,直到228連假起,天氣一天比一天好,水氣逐漸減少,溫度也回升,週末開始北部有機會見到陽光,下星期一,全台高溫可以回升到20度以上。

【北市都更戰略 主動檢測老屋】

柯P政策又轉彎!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說,老屋健檢是淺碟文化,北市府要停止補助民眾、健檢老屋,不過昨天、北市府卻又端出「都更戰略」草案,確定、恢復老屋健檢,甚至還化"被動"為"主動",預計將針對、全市7.4萬棟老屋進行檢測,一旦有建築被評定為「須拆除」,北市府將強制拆除。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