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9:00

奧斯卡晚宴派對! 明星主廚包辦

孫明愷 編譯

每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壓軸戲,就是俗稱州長晚宴的奧斯卡派對,今年仍然由明星主廚帕克包辦,他已經舉辦了超過二十年的奧斯卡晚宴。帕克與他的團隊,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構思,準備出超過50道創意料理,讓這1600位影壇佳賓能夠放鬆心情,盡情大吃。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重頭戲才要登場,來自奧地利的大廚帕克,要用源源不絕的美食佳餚,餵飽1600名的挑嘴賓客,帕克與近千人的煮菜大軍,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籌備今年的派對,CNN記者與廚師帕克,奧斯卡獎項造型的食物最受歡迎,他們也最愛吃雞肉派,他們說準備什麼都好,但一定要有雞肉派,除了招牌松露雞肉派,今年的菜單還包括肋排握壽司煙燻鮭魚、迷你漢堡、草莓香檳,還有小金人造型等甜點,琳瑯滿目的菜色,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廚師帕克,我們會買40磅的魚子醬,30磅的黑松露,800盎斯的牛排,還有魚跟龍蝦,這些加起來是好幾千磅的食物,好酒好菜吃不停,換算下來,一個人的預算大約在250塊美金,折合台幣約八千塊,果然很頂級,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準備要非常有條理,在廚房有三百位廚師,你必須要知道每個人的工作項目,就好像在軍隊一樣,就像導演一樣,帕克帶領整個團隊,創造出宛如藝術電影般的盛宴,用美食展現出最經典的華麗好萊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