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就凍齡! 這個原因讓她不再長大

2歲就凍齡! 這個原因讓她不再長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7歲女童布洛尼(Isabella Blomey)患了罕見怪病,2歲之後她就沒再繼續長大,身型、面容幾乎和2歲時一樣,就連頭髮也沒有再長,所以她都不需要剪頭髮,媽媽形容布洛尼「在她身上時間好像被凍結」。

布洛尼的媽媽米歇爾(Michelle)表示,她和布洛尼的爸爸在當地找過許多醫生,但所有檢查都說女兒一切正常,於是她在臉書上求救,希望能找到答案。結果西澳洲一名母親聯絡米歇爾,告訴她布洛尼的情形和她兒子一樣,她的兒子就是患了罕見的「毛髮鼻指骨症候群」(Trichorhinophalangeal Syndrome),全球只有數百宗病例,而布洛尼是澳洲的第4例。

米歇爾坦言,當看到該婦人兒子的照片時,「我馬上知道她(女兒)患了這個病……我當下就哭了出來。」現時布洛尼在特殊中心上課,米歇爾並沒有放棄女兒,她設立了籌款網頁,希望能籌錢帶布洛尼到美國醫病。(圖片翻攝 Michelle Blomle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