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0:40

變態! 強國武術教練課堂上 性侵9歲女學生

變態! 強國武術教練課堂上 性侵9歲女學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河南省發生一起性侵案!受害者是名9歲的未成年女童,伸出魔爪的是她的武術教練,今年22歲的劉少磊,從去年2月開始對她性騷擾,進而性侵她,還以說了就打死她來威脅女童不准對其他人說起,而且性侵次數多,還有次更誇張,在教室後頭當著23個男同學的面性侵,女童母親知道此事後,氣到報警,控告這名教練。

據陸媒報導,河南省王姓婦人因丈夫對少林功夫崇拜,於是將女兒送到嵩山的「少林寺達摩院」武術學校習武,結果去年12月底要把女兒接回家過年時,才意外聽到女兒室友說,女兒被欺負,婦人再三追問後才知道,原來女兒被教練性侵,而且從去年2月起,開始性騷擾,進而性侵她,最誇張的一次是在教室後頭性侵女童,當時要23名班上的男同學面向電視,不准回頭。

該名教練更在事後威脅女童,表示只要說了就打死她,女童害怕見不到家人,才會沒告訴母親。王姓婦人對此相當氣憤,報警處理,並帶女兒到醫院驗傷,發現女童有「陳舊性虎女膜撕裂傷」,而此案目前已移送察院。(翻攝南方網、大河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