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14

休息再出發! 午睡室小眠正夯

張樂 編譯  / 香港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長時間沒得到適當的休息,鐵打的身體終究不堪負荷,因此午休的生活型態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因此午睡室在歐洲、美國、大陸甚至香港,如雨後春筍林立,上班族能依自己負擔的能力、選擇自己喜歡的午睡室好好放鬆一下,睡醒了繼續打拼。

香港街頭人來人往,臉上沒什麼笑容,反應出生活的擔子有多重,天天如此,年年如此,能撐多久呢,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的觀念漸漸深植人心,因此打開午睡室的市場,午睡室經理劉大衛,我認為所有人都需要不只香港人需要,服務人員帶客人到小房間,教客人怎麼使用鬧鐘,接著,躺上床就能在香香的環境裡小眠、放鬆一陣子。

香港銀行從業人員劉克里斯,我覺得很新奇很吸引人的體驗,過去從未享受這種生活體驗,因此我喜歡,他是銀行從業人員,收入高,能在這裡小憩片刻,但是找個地方午休,並非一定得花大錢,這個隱身在工業區的午睡室雖然少了私密性,偶爾也沒那麼安靜,但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吊床上搖啊搖,進入夢鄉。

香港教師吳麥克,我喜歡這裡因為天天上班很累人,這裡離工作地很近來此午休很放鬆,休息是必須的,而非一種奢侈,好好對待自己,才能平平順順地走完自己的人生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