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8:42

麻豆人倫悲劇 婦殺翁後輕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人倫悲劇!台南麻豆一名王姓婦人,被家人發現陳屍住家外地面,疑似輕生,隨後家人又發現,長期臥床的公公也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兩人送醫,但都回天乏術,檢警調查,發現公公的枕頭有血跡,懷疑是婦人不堪長期照顧公公,才會先悶死公公,再選擇輕生。

地上血跡斑斑,王姓婦人被家人發現倒在住院空地上沒有呼吸心跳,嚇的趕快報警,卻又發現躺在床上的公公也沒了氣息,兩人被緊急送醫,但都回天乏術,同時間失去兩個親人,家人心情無法平復,更不願接受,檢警調查發現,長期臥床的公公,枕頭有血跡,死因又是窒息,懷疑是王姓婦人長時間照顧行動不便的公公,壓力大才想動手悶心公公,隨後再輕生,只是消息傳出,鄰居根本相信,因為在鄰居眼中,王姓婦人是不可多得的好媳婦。

說孝順,說對長輩佷好,王姓婦人本身當看護,但中午休息都一定會回家,關心臥床的公公,公公罹癌又中風,一切生活全是媳婦在打理,公媳關係非常好,只是長期照料病患,照顧者心理出現變化,疑似一點一滴的壓力,讓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