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5:25

驚悚! 菲國傳台籍男疑妻外遇 狠心殺害肢解

驚悚! 菲國傳台籍男疑妻外遇 狠心殺害肢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亞洲

菲律賓的馬卡蒂市,近日發生一起驚人社會事件,一名台灣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把妻子殺害肢解,菲國警方至今仍在搜尋屍塊。

據外媒報導,兇嫌是46歲的旅菲台籍男子郭元昌(音譯,Yuan Chang Kuo),10幾年前由台灣赴菲律賓學習醫術,取得醫師資格,之後與47歲的菲律賓籍妻子柯巴里達(Rowena Cobalida)在1999年結婚。

被害者家屬表示,最後看到柯里巴達是在22日的早晨,當天以為她外出未歸,但周二凌晨,柯里巴達的女兒夢見母親在儲藏室跟她說話,女兒驚醒並和兄弟上樓查看儲藏室,當時聞到異味,赫然發現母親身首異處。

警方隨即逮捕郭男,他坦承犯案,警方接著在衣櫥、化糞池等數處找到部分屍塊,菲律賓媒體報導,郭男是認為妻子有外遇,所以才會痛下毒手,菲國警方目前仍在持續搜尋受害者的屍塊,著手調查。(圖片翻攝ABS-CBN新聞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