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9:07

超悍女店員! 鐵鎚打跑持槍匪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喬治亞州一家便利商店,最近有一起搶案,17歲的搶匪在結帳時掏槍要女店員把錢交出來,沒想到卻踢到大鐵板,女店員先試圖奪槍,再用零錢盒猛打搶匪的頭,甚至還拿大鐵鎚一路追出店外,搶匪就這樣被打跑了,不只錢沒搶到,還掉了一隻鞋子。

穿著白色帽T的年輕男子,拿了罐汽水走到櫃檯結帳,才剛付完錢,他竟然就從腰間掏出一把手槍,指著女店員要她把錢交出來,女店員抵死不從搶匪伸手去搶,殊不知女店員力大如牛,一出手奪槍就壓制住嫌犯右手,再拿零錢盒直接朝他頭部猛K下去,搶匪嚇到想要逃跑,女店員拿了把大鐵鎚追出去,一溜煙搶匪就逃逸無蹤。這名17歲少年完全被強悍的女店員嚇到,什麼都沒搶到還狼狽地掉了隻鞋子,很快就被警方逮捕歸案。

另一起搶案更誇張發生在德州,10名蒙面搶匪鎖定大型槍店,開來一輛車在大門綁上繩索,油門一催瞬間把鐵門拆了,一群人衝進去大肆搜刮,拿鐵鎚把玻璃全部敲破,各式長短槍通通都拿,短短兩分鐘得手至少50把槍,警方循線已經逮捕了至少3個人,還要再追查逃犯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