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22:45

小七開賣手搖飲 網友: 逼死工讀生嗎

小七開賣手搖飲 網友: 逼死工讀生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便利商店相當方便,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超商龍頭7- ELEVEN宣布,將在限定門市販賣手搖茶飲,一杯35元起,瞄準台灣現泡茶飲400億元的市場。不過卻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想累死店員」、「逼死工讀生嗎」!

7-ELEVEN指出,他們希望可以更加強化現煮飲品的專賣店形象,而在商圈化及分眾化的策略下,他們將會依據商圈需求逐步導入,首波將在宜蘭縣、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7大縣市,鎖定商辦型、觀光、娛樂型的門市推出,期望年底店數可以突破200店,成為便利又高CP值的手搖飲料首選。但卻被網友罵翻,甚至還覺得店員好可憐「可憐小七員工」、「會不會有一波罷工潮?」、「摳連的店員」、「員工全能」、「去-4當工讀生不如去加油站打工 做一堆事 乾...」、「真的走投無路才會當小七店員吧…」、「工讀生都會18般武藝了」。(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