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09:10

全球最年輕19歲億萬富豪 正妹身價360億!

全球最年輕19歲億萬富豪 正妹身價360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富比士》雜誌公佈全球富豪排行榜,20歲的挪威女子凱薩琳娜(Katharina)與妹妹亞歷珊德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dresen)同時入榜億萬富豪之列,而亞歷珊德拉更以19歲的年齡,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據英國《鏡報》報導,身家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0億元)的亞歷珊德拉,與姊姊凱薩琳娜同列榜單中的第1,476位,雖然已經排到千名之外,但這對姊妹花是榜單中最年輕的富豪。姊妹倆來自世族大家,安德烈森家族自19世紀起就靠菸草業起家,傳到兩姊妹的父親安德烈森(Johan Henrik Andresen)已是第5代了。1998年安德烈森家族賣掉菸草企業,目前家族擁有主要從事資本、投資、房地產等的Ferd集團。9年前,安德烈森把Ferd集團中80%的股份轉給兩位千金,自己則持有20%股份,隨着兩姊妹長大成人,稅務狀況必須公開的情形下,今年首次登上《富比世》全球億萬富豪榜。

亞歷珊德拉才剛從高中畢業,現在住在德國,熱愛馬術與水上運動,她曾在多個歐洲少年馬術賽獲獎。而姐姐凱薩琳娜目前是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大一新鮮人,主修社會科學。(圖片翻自《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