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2:56

報復制裁 金正恩嗆隨時動核武

王皓 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早晨下令軍方做好準備,隨時動用核武。據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曾視察火箭視射,並下令軍方部署可攻擊南韓重要軍事目標的武器系統。這是金正恩為了報復聯合國的制裁,而祭出的報復手段之一,在此之前,北韓已經先發射了六枚短程導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四號一早,下令軍方做好隨時發射核子武器的準備,等於在國際間,又投下一顆震撼彈。北韓究竟有沒有能力發射核武,專家這樣解讀。

北韓已經在三號早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一口氣發射六枚短程導彈,外界認為這麼做的目的很清楚,就是金正恩在發洩怒火,因為聯合國安理會,全體無異議通過,再度對北韓祭出制裁手段,而且有些項目的嚴苛程度,堪稱史上最重。而對金正恩來說,光是發射六枚短程導彈顯然不夠,所以才又接著下令為發射核武做準備。美國國防部則回應,寧願看到北韓對國際社會盡責任,而不是做出恐嚇舉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