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9:30

阿根廷美女議員 國會殿堂公開哺乳

阿根廷美女議員 國會殿堂公開哺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阿根廷議員37歲的維多利亞,為了實踐女性公開哺乳是一件健康、自然的事情,日前在國會殿堂裡公開哺乳,她邊餵奶邊開會,當下引起兩極化的看法,有些媽媽認為她做了很好的示範,也有人認為在國會殿堂裡露胸太超過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37歲的維多利亞(Victoria Donda Perez),在阿根廷有美女議員的稱號,而身為一名女權主義者,維多利亞用自身行動來實踐女權主意,她將8個月大的女兒,帶進網路直播的國會議場,一邊開會、一邊哺乳。

畫面播出後,許多人對於維多利亞的做法評價兩極,當眾哺餵母乳得到許多媽媽的認同,女性網友留言「很佩服,很多小孩都因為媽媽必須去工作,而無法喝到母乳」,但還是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出現在國會殿堂,似乎不太恰當,還有人說「想做個稱職媽媽,可以回家全心陪伴,國會的是就交給不用那麼忙的人吧」。(圖片:chinesedaily.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