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2:56

川普粉絲動粗 肘擊抗議者被捕

王皓 編譯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因為言行、政策都備受爭議,造勢場合常被抗議人士闖入。沒想到星期三一場造勢大會上,竟有一名支持者用手肘對準抗議者的臉,狠狠撞了下去。這名動手的老先生已經78歲,立刻被逮捕送辦!

這名動手的老先生已經78歲,他被逮捕後,被控以侵害人身及妨害秩序的罪名。川普的造勢場子上,永遠不缺支持者和抗議者。通常挺川普的人只會對反川普的人,噓個幾聲就算了,但是這回有個高齡78歲的老先生動上手了。老先生用手肘對準抗議者的臉,狠狠一拐子下去,行徑非常囂張。然而更囂張的,是之後他說的這段話。動手打人男子,他自找的,下次我們看見他,說不定該殺掉他,被打的抗議者是一名非裔男性,之後他還被警方壓制在地上。反川普人士,最後幾個抗議人士,被員警從川普的場子趕了出來。川普並沒有對支持者打人的行為,發表任何意見,當然也沒有譴責。動手的老先生之後遭逮捕,並且以侵害人身和妨害秩序的罪名,遭到起訴。希望這些川普的支持者能夠記得,美國憲法保障的,可不是只有人民擁槍的自由,還有最重要的言論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