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49

CNN民調 川普出線也贏不了

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今天登場,若沒有意外希拉蕊和川普,應該會代表其所屬政黨,出馬角逐總統大位。而與此同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公佈了最新的全國性民調,結果顯示,民主黨不管是推派希拉蕊,還是桑德斯,都可以擊敗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先批同黨對手,再批教宗,房地產大亨川普,向來口無遮攔,往往引發極大爭議,但是部份選民似乎,就愛這味,讓他遙遙領先,共和黨內其他對手,而民主黨的希拉蕊,雖然遇上強勁對手桑德斯,不過幾乎可以篤定,將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可是如果希拉蕊,和川普對決,到底誰的勝算大呢?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的全國性民調結果顯示,希拉蕊會拿下52%的得票率,擊敗川普的44%。

如果民主黨最後是派出,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桑德斯,迎戰川普,結果顯示,桑德斯最終將會以,高達55%的支持度,勝過川普的43%,也就是說不管民主黨派誰,川普都篤定會輸掉,在年底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眼看情勢不利,讓共和黨人士憂心忡忡,是要讓川普出線代表共和黨,還是要陣前換將,對共和黨來說,真是一大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