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06:56

汽車炸彈突襲公車站 釀34死

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昨天發生恐攻爆炸。一輛汽車炸彈在人潮洶湧的公車站,撞上公車後爆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4人死亡還有125人受傷

街角的監視器,捕捉到爆炸發生瞬間。一輛汽車靠近停路邊的公車後,突然引爆。在刺眼的火紅閃光中,可以看到許多碎片散落。爆炸發生在土耳其當地時間、,星期天晚上六點45分左右,地點是首都安卡拉市區。一輛裝著炸藥的汽車,撞上公車後引爆,等車的民眾和車上乘客,當場有不少人死傷。

爆炸還波及附近的許多車輛,現場焦黑殘破、慘不忍睹。就在救護人員搶救傷患的同時,警方獲報可能還有第二枚炸彈,因此立刻封鎖現場。

但搜查後證實是假情報。安卡拉上個月才剛發生過恐攻爆炸,是「庫德族工人黨」針對軍方發動攻擊,造成近百死傷。昨天的爆炸雖然還沒有組織宣稱犯案,但是土耳其政府懷疑,應該又是「庫德族工人黨」所為。這已經是土耳其大半年來,第四起爆炸恐攻,土耳其政府強硬表示,一定會報復反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