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23:35

《神奇寶貝》創意總監驚傳遭樹壓死! 享年42歲

《神奇寶貝》創意總監驚傳遭樹壓死! 享年42歲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日本人氣動漫《神奇寶貝》剛邁入20周年不久,卻傳出一件不幸的消息,擔任《神奇寶貝》系列遊戲的創意總監艾瑞克(Eric Medalle),驚傳這個月13日在美國西雅圖因事故意外,不幸喪命,享年42歲。

艾瑞克於當地時間13日下午13時30分左右,他開車載著2歲女兒外出時,因當時天氣狀況不佳,刮著暴風雨,車子遭一顆被風吹倒的大樹壓到,坐在駕駛座的艾瑞克當場死亡,而坐後座的女兒則只受到輕傷。

艾瑞克1999年開始在《神奇寶貝》公司工作,參與過不少相關內容的製作,和多款遊戲設計,包括《精靈寶可夢 黑與白》、《精靈寶可夢 心金·魂銀》和《精靈寶可夢 終結紅寶石·初始藍寶石》等,而上個月26日官方才剛公布預計於冬季發售的3DS新作,《精靈寶可夢:太陽》和《精靈寶可夢:月亮》,也證實《神奇寶貝》系列將更名為《精靈寶可夢》。(翻攝Eric Medall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