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8:58

首映突破600萬 "總舖師"開紅盤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熱帶魚導演「陳玉勳」新片「總舖師」,第一天上映票房衝破六百萬,搞笑兼具在地情感,大獲好評,另外還有奇幻電影「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也推出續集了,一起來看看。

  傳統辦桌文化,搬上大螢幕找來帥氣男星楊祐寧主演,藉由料理的故事,感受濃濃在地情,熱帶魚導演陳玉勳新片總舖師,開紅盤上映第一天,全台寫下六百萬票房好成績是今年國片上映首日的亞軍,裡頭不少KUSO橋段,也讓觀眾看的哈哈大笑,笑點老少通吃,兼具在地情誼裡頭的料理功夫,更是精采萬分也提醒觀眾記得吃飽再去免得邊看肚子也餓起來。

  未來美國越來越擁擠,政府頒定命令,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都不用負刑責這時候人人自身難保,面對陌生人求救,要不要開門!良心的譴責跟自保,到底該怎麼選擇,國定殺戮日帶你直擊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奇幻電影波西傑克森,又回來了,續集妖魔之海,主角為了要拯救家園必須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務,能不能順利找到金羊毛,拯救即將毀滅的混血營是續集的重點,就等你一起跟著波西來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