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今晨5點 北韓朝東海發射導彈

【華視搶先報】今晨5點 北韓朝東海發射導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金正恩再度大動作朝東海發射飛彈!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軍方指出,北韓在今日清晨5點55分左右,從平安南道肅川地區朝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1枚彈道飛彈,疑為中程「蘆洞」彈道飛彈,飛行約800公里後落海。由於本月10日,北韓曾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隔8天再次發射飛彈。南韓軍方說,正密切關注北韓動靜,為應對北韓新一輪挑釁確保萬無一失,已做好相關準備。

昨天(17日)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發布新聞痛罵美國及南韓,「朝鮮政府政黨團體聲明:將毫不留情地粉碎敵人挑釁妄動」、「就美國和南朝鮮逆賊集團乞靈於窮凶極惡的特大挑釁,把局勢推向最壞的爆發邊緣」、「一旦發現敵人膽敢愚蠢地流露出特種作戰的絲毫跡象,朝鮮軍隊將毫不猶豫地立即投入先發製人打擊戰,朝鮮全國人民也將同時果敢投身於在空中、陸地和海上徹底殲滅敵人的掃蕩戰」。強調只要美國及南韓有動作,北韓將先發制人發動攻擊。(翻攝朝鮮日報、勞動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