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8:58

學周杰倫變魔術 嫌犯騙走手機

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手機廣告中的魔術,竟然也成為嫌犯的犯罪手法。一名男子在看了手機廣告後,無師自通,把魔術手法練到純熟後,在拍賣網站上謊稱要買手機,指名要面交,卻以魔術把手機偷走,至少有12個人被騙。

  十多名受害賣家,在網路上PO文痛罵的就是這名年約35歲的邱姓嫌犯,嫌犯把被害人約出來,謊稱要買手機卻是用魔術騙走手機,而靈感竟然是來自於小天王周杰倫的手機廣告,廣告中周杰倫手指靈活,把輕巧的手機翻過來轉過去,翻到讓人眼花撩亂,手機一下子被他變不見,下一秒又出現在眼前。嫌犯看過廣告後決定把他學起來,到知名拍賣網路上尋找賣家,指名說就是要面交,約到人多的速食店或捷運站,當被害人拿出手機時,嫌犯還故意討價還價分散注意力,全台灣都有人受害,知道被騙的至少有12人,真的就像變魔術,整個過程不到三秒,從廣告找犯罪靈感,相信周杰倫自己絕對想都想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