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因"杯麵"錯過班機 網友卻被暖哭了?!

黃曉明因"杯麵"錯過班機 網友卻被暖哭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男神黃曉明與老婆Angelababy(baby)常私下做公益,昨(21日)就有一名白血病童「灰姑娘小小雨」在微博PO文指出,黃曉明專程到醫院探病,還親自陪她捏黏土,讓她好感動也很感謝,也讓黃曉明善舉曝光。

小雨PO文指出,黃曉明特別花時間陪她玩黏土,親手捏了一個大白(《大英雄天團》主角杯麵)給她,還提到他將水果籃親自提上樓,讓她十分感動。對此,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官方微博,也轉貼小雨的發文透露,黃曉明因為和他捏黏土結果延誤飛機「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更為寶貴」。更要小雨將做好的杯麵當成他化身,陪他戰勝病魔。

據了解,小雨日前參加實境秀《來吧!灰姑娘》,曾因白血病缺乏醫療費,在微博向黃曉明求助,最後獲得回應,讓不少網友感動,現在又發現黃曉明私下探訪小雨,網友都誇讚「人帥又有愛心!」、「被黃曉明暖哭了」同時也為小雨打氣。(圖片來源/翻攝自灰姑娘小小雨微博、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官方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