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28

比利時恐攻連3爆 35死近250傷

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當地時間昨天早上8點,有自殺炸彈客,在布魯塞爾國際機場接連引爆兩次炸彈,接著一小時後,在市中心的地鐵站,再傳出爆炸,目前為止,造成35人死亡,近250人受傷。

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國際機場,和市中心地鐵站,在台灣時間昨天驚傳爆炸。兩起爆炸相隔1小時,造成35人死亡將近250人受傷,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此事定位為恐怖攻擊。恐怖份子來不及引爆的炸彈腰帶,但稍早之前的爆炸,把機場變成了人間煉獄,出境大廳籠罩在,爆炸產生的煙霧裡,隱約還聽的到,孩子哭喊著要找媽媽,模糊中只看見,旅客們趴在地上,行李娃娃車散亂四處,好不容易煙霧漸散,旅客們趕緊拔腿狂奔,逃出航站大廈。

當地早上8點,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國際機場接連兩起爆炸,把大家嚇壞了,沒想到大約一小時後,當地時間早上9時11分,歐盟總部附近的馬爾比克地鐵站,也發生爆炸,爆炸後列車立即停駛,車廂內滿滿的乘客,只能摸黑沿著軌道慢慢走出車站,而車站外早已擠滿了,受傷的乘客,他們頭上綁著紗布,或坐或躺在人行道上,臉上滿是無助驚恐,醫護人員也急忙趕到現場,幫忙急救,這三起爆炸造成了嚴重死傷,不但震驚了比利時,也撼動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