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49

比利時遭恐攻 各國加強警戒

孫明愷 編譯

比利時總理說,3月22號是比利時最黑暗的一天,各國領袖也譴責ISIS,同時表達哀悼,全美將降半旗5天,法國巴黎鐵塔、紐約世貿中心,都打出比利時國旗燈光。目前西歐各國也全面戒備,加強邊境管控,歐洲之星暫停往來布魯塞爾,美國陸海空交通樞紐,也增加警力巡邏。

前面請幫忙上音樂來源到歐巴馬後面就不用謝謝,ISIS重創比利時,包括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義大利羅馬的許願池,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還有紐約世貿中心等著名地標,紛紛打上代表比利時國旗的燈光,表達支持,而在布魯塞爾的廣場上,到處都是鮮花蠟燭,民眾互相擁抱,哀悼失去的生命。

約旦外交部長朱達(聲源),「我們今天與你同在,與我們在歐洲的盟友,愛好和平的國家。」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代表茉格里尼,在約旦的記者會上,情緒激動的無法自己,美國總統歐巴馬強力譴責恐怖組織ISIS。恐怖攻擊發生後,歐洲交通一度陷入停擺,歐洲之星暫停前往布魯塞爾,西歐各國全面加強邊境管制,美國各大機場也增加警力巡邏,在丹佛機場,有民眾發現可疑包裹,警方立刻清空並封鎖區域,在非常時期,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不能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