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2:07

第3次遇恐攻 19歲青年驚險躲過

許哲瑜 編譯

比利時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一名19歲的美國青年,爆炸發生時,他人在機場躲過一劫,他真的是個超級幸運兒,因為包括之前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以及巴黎恐攻,他人也都在現場或附近,三次遇上恐怖攻擊,都驚險躲過!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爆炸,現場濃煙密布,到處聽到孩子們的哭喊聲,這位爸爸緊抱著女兒,等待救援,爆炸恐攻,造成非常多人死傷,但他卻很幸運,這名19歲的美國人威爾斯,信奉摩門教到世界各地傳教,就這麼巧,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他在現場逃過一劫,接著又躲過去年的巴黎恐攻,這回卻又遇上比利時爆炸,他人在機場,一開始生死未卜讓父母萬分擔心,接到兒子的電話,爸媽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過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這位36歲的祕魯媽媽,他的丈夫和一對雙胞胎女兒,剛好離開航空櫃檯,隨後發生爆炸媽媽當場罹難,而這名籃球選手,正在排隊結果被炸成重傷,現在還待在重症病房,恐怕未來再也無法上球場了,一場恐攻,帶來多少悲歡離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