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8:56

橄欖球賽 英法球員打成一團

王皓 編譯

英國皇家海軍及法國海軍的橄欖球隊,23號在法國南部濱海城市土倫,舉行了年度大賽。不過兩軍一言不合,忽然就在場內開打,不愧世仇本色。不過打完之後,兩隊繼續比賽,分出勝負後雙方球員還一塊兒喝咖啡聊是非,果然英法之間的情誼,外人很難瞭解。

開打了開打了,橄欖球場上開打了!只見場中穿著灰色球衣的英國皇家海軍隊,以及穿著藍色的法國海軍隊的球員們,你死我活的打成一團,彷彿怕觀眾不記得英法有著百年世仇。這場比賽是英法兩國海軍的橄欖球隊,一年一度的賽事,目的是紀念1793年,由拿破崙領導的一場海戰,當年的戰場就是如今球賽的地點土倫,這項傳統到今年已經是第12年。

英國皇家海軍橄欖球協會事後表示,兩隊球員忽然把球賽變拳擊賽的原因不明,裁判當場給了兩名球員紅牌,一名球員黃牌。而大家互毆完畢後,球賽還繼續,最後由法國海軍橄欖球隊勝出,而雙方球員則毫無心結的,哈哈哈喝酒慶祝了起來。果然英法之間的情誼,是愛恨糾結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