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2:07

桑德斯再下一城 聲勢越選越旺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黨內初選,參選人桑德斯,昨天在華盛頓州和阿拉斯加州的初選中勝出。儘管在黨代表票數上,桑德斯還無法追過希拉蕊,但是他的聲勢卻因此大振,就連初選前造勢活動中,也有小鳥飛來停在他的講桌上,引起支持者歡呼,認為是勝利的象徵。

發生在25號桑德斯在波特蘭的造勢場子上,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笑得開懷,支持者也高聲歡呼,原來,有一隻小鳥飛到桑德斯的場子裡,先是停在他腳邊,而後又飛到講桌上,可愛的模樣讓大家邊笑邊鼓起掌,而果然,26號的初選中,桑德斯勢如破竹,一口氣拿下阿拉斯加和華盛頓州,而且是與希拉蕊差距懸殊的大勝。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只是目前為止桑德斯,仍然沒能在黨代表票數上,贏過希拉蕊,即使把26號的勝利都計算進去,桑德斯的票數依然只有978票,想要追上希拉蕊的1711票,將會是非常艱鉅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