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2:49

美國會山莊槍響 1女遊客受傷!

綜合報導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驚傳槍擊事件!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一名男性嫌犯在遊客中心,企圖對警方開槍,結果遭警方開槍擊中,受傷被捕,另外還有一名女遊客受傷。國會山莊也因此封鎖一個半小時,目前已恢復開放,警方也排除了這起事件是恐怖攻擊。

警察急忙指揮遊客,快速離開,國會山莊遊客中心,立刻陷入混亂,逃到室外後,不少人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遊客,原來發生了,發生槍擊事件!

據了解槍手在經過,金屬探測儀時,啟動了警報,於是他立刻拔槍,對準國會警察,警察馬上開槍還擊,打中嫌犯並將他逮捕,事發後警方暫時封鎖了國會山莊,並很快就查出槍手的身份是一名來自田納西州名叫羅森的66歲牧師。

消息傳出後他的鄰居都感到很訝異,槍手鄰居,不過鄰居口中,很友善的牧師,其實過去不但曾多次,跑到國會山莊,甚至還入侵眾議院內,大喊「我是神的先知」,因此被捕,華府警方,就在同時,附近的白宮,也傳出有男子企圖闖入,男子隨即被捕,正在白宮的歐巴馬平安,警方調查後表示,兩起事件並沒有關連,至於羅森的動機,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