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2:56

重慶暴雨釀走山 驚險畫面直擊

綜合報導  / 中國

清明連續假期,台灣各地天氣大致晴朗,而在大陸重慶,清明假期降下暴雨,結果導致大走山,民眾拍下了驚險一刻。江西則發生水災,轎車被淹在涵洞裡,湖北則是因為天雨路滑,導致26輛車連環撞。

大批土石傾洩而下,阻斷了山區公路,民眾發現前面有碎石滾落,機警的停下車輛,還用手機拍下這驚險一瞬間,當時我剛好開車經過這路段,然後有很多石頭掉下來,騰起的煙霧有十多米高,看起來有點恐怖。

清明時節雨紛紛,但是雨下的太大,江西鷹潭發生了雨災,兩輛車上面總共四個人被淹在涵洞裡,當時水壓太大,車門根本無法打開,後來救難人員破窗救人,所有人都平安脫困。

而在湖北,則發生26輛車連環撞,肇事的貨車司機被壓在駕駛室,救援行動刻不容緩,因為天雨路滑,大貨車緊急剎車導致翻覆,後面20多輛車撞成一團,其中1人腿部骨折,其它人則是掃墓行程因此延誤,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