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土石流活埋 夫妻葬"半身"!

邱韻如 編譯

大陸不少地區,近來遭到強降雨襲擊,四川重慶發生土石流,衝毀一間民宅,一對夫妻來不及逃命,半身都遭土石掩埋,救難員趕緊搶救,另外在江蘇,則是大淹水,記者在採訪時,一旁圍牆突然倒塌,大量洪水落石直衝而下,嚇壞一行人。

記者採訪到一半,圍牆突然倒塌,伴隨大量洪水,直衝而下,嚇得所人趕緊逃命,真的好險逃的快,看看圍牆倒後,還形成一個小瀑布,江蘇暴雨讓不少地區淹水,山洪暴發,讓第一線採訪人員飽受驚嚇。

驚險的也還有四川重慶這間民宅,婦人下半身全埋在土石裡,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小心挖開周邊土石,才將婦人拉出,同時間,也要搶救來不及逃命的先生,情況更慘的先生被埋在房屋邊,垮塌的屋瓦全壓在先生身上,救難員一邊用繩索固定,一邊搶救,還好夫妻兩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大陸各地暴雨不斷,造成土石鬆動,驚險一瞬間的逃命,也讓人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