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虐打五歲童 瘀青血尿熊貓眼

  又傳出虐童案。台中縣一名五歲男童全身淤青被送到醫院,醫生發現這名男童身上新舊傷痕交錯,警方調查,涉嫌虐童竟然是他的親生母親。男童母親供稱這個小男生是三胞胎的老大,底下還兩個弟弟,純粹是因為小孩不乖,才會動手管教,不過下手實在太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媽媽竟然把兒子打成這樣,一張張的照片看得醫師都頻頻搖頭,小男童幾乎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是淤青,甚至連眼睛都被打得紅腫。

  因為傷得實在太重,小男童住進了加護病房觀察,怎麼會被媽媽打成這樣,小男童的爸爸和阿嬤趕到醫院,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發現這些傷痕的是幼稚園老師,小男童是三胞胎,和兩個弟弟唸同一所幼稚園,老師一早就覺得小男童不對勁。

  小男童一家住在傳統的社區,鄰居也看過媽媽管小孩,甚至勸過她不要這樣打小孩,因為傷得實在太重,小男童住進了加護病房觀察。

  小男童身上的傷新舊都有,顯然不是第一次被打,媽媽到警局做筆錄,拒絕多說。媽媽只說因為小孩不乖所以才會動手,純粹是站在管教的立場,小男童的爸爸平常做鐵工,對小孩的管教都落在媽媽身上,是否因為三胞胎的教養非常不容易才會讓媽媽失控,社工和警方將查個清楚,否則難保悲劇不會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