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8:10

超壯觀! 上千人床骨牌倒一片 創金氏世界紀錄

超壯觀! 上千人床骨牌倒一片 創金氏世界紀錄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家電子科技公司「Aaron」,這個月7日召集公司員工,挑戰「人肉床墊骨牌」大賽,遊戲規則以「人」當作骨牌,在倒下的時候落在床墊上,最終1200名人員,以13分38秒的時間,成功打破2012年德國所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外媒報導,「Aaron」公司邀請1200名員工在馬里蘭州(Maryland)一個超大會議中心挑戰這項壯舉,最終以13分38秒的時間,成功創下人數最多的「人肉床墊骨牌」金氏世界紀錄,影片中可看見,參加者排好並站在豎起的床墊前,然後一個接著一個倒下,最後一口氣推倒34排、1200個床墊,比2012年德國所創下的1150個床墊紀錄,足足多出50個。

不少參加者難免被前面倒下的床墊壓傷,不過對於能破紀錄,他們仍感到相當開心。而「Aaron」公司的執行長魯賓遜(John Robinson)表示,這次成功挑戰「人肉床墊骨牌」後,公司計畫將所有床墊捐贈給華盛頓州的慈善機構和收容所,希望給那些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和貧困家庭,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