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1:49

超臃腫綿羊! 剃下40公斤毛球

許哲瑜 編譯

綿羊為了維持健康和美觀,每一年都會剃毛一次。不過有人卻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北郊發現一隻綿羊超級腫,胖到走不動,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全身羊毛太多了,獸醫緊急幫牠剃毛,沒想到巨大毛球竟然重達40公斤,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畫面中這個龐然大物,沒說你可能認不出來,其實是隻綿羊,看看牠的頭部,羊毛多到蓋住眼睛,只露出鼻子和嘴巴,就連腳也只能勉強支撐身體,根本走不動,有人在郊區發現這隻綿羊,看起來生病了送到獸醫那檢查,才發現綿羊毛量太多,嚴重危害健康,決定設法幫牠剃毛。

綿羊從來沒有剃過毛,眾人花了45分鐘才終於完成,不過更令人驚豔的是,這一大袋毛球,實在太誇張多到爆出來,一秤之下才知道,竟然重達40公斤,一舉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看看牠現在的樣子,少了負擔變得更加活躍,開始親近人類,跟原本臃腫的模樣差很多,不只找回健康,巨大毛球破紀錄的消息,也意外讓牠成為全球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