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3:04

小巴士卡崖邊 9人死裡逃生

許哲瑜 編譯

連接大陸和巴基斯坦的一段公路,最近出現一個非常驚險的場面,一輛小巴士卡在崖邊,差點被滾滾洪水沖走,車上9個人驚險逃生。而在大陸浙江,有駕駛在橋上倒車,油門踩過頭,整輛車向後撞破護欄,懸吊在10幾公尺高的空中,民眾和警方接力按住車頭,才終於幫助了車上一家三口脫困。

公路上洪水如猛獸不斷沖刷,一輛小巴士卡在路邊,眼看就要被泥流沖走,車上好幾個人手拉手,趕快從車上逃生,就在此時巴士翻了過去,想不到窗戶打開,竟然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只見他小心翼翼爬上車頂,同伴才終於抓住他,車上9個人全都平安逃生。

這麼驚險的場面也發生在大陸杭州,一輛白色轎車在橋上停車,不過試了好幾次都停不進去,想不到下一秒轎車突然快速倒車,衝上人行道撞破護欄,一半的車身就懸在,10幾公尺高的河面上,附近民眾趕緊衝過來,用力按住車頭等警方接棒,消防車將轎車拖上橋面,車上一家三口,才終於平安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