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秒變孕婦! 偷走液晶電視

張樂 編譯

萬物皆漲,到了該降價的時候,老闆想遍了千百種理由,就是不肯降價。但有一種經營成本老闆不敢說,就是三不五時,店裡會遭小偷。小偷有心的話,沒有什麼偷不到了,最近中美洲哥斯大黎加的監視器,就拍到一名婦女靠大裙子掩護,竟然偷起了液晶電視,裝成孕婦走路一般走出大門,看了令人傻眼。

違法行為切勿模仿,店門口擺了液晶電視,女賊眼光好,一進門,眼睛還瞄了一下櫃台,下一秒,她掀起了大裙子,動作之快,偷走了液晶電視,若無其事地步出大門,從進店到出店,前後只花了13秒。原來這起竊案早有預謀,同伙早進店裡物色目標,再由穿裙子的女賊下手,或許裙裡有掛鉤暗扣,把重達幾公斤的液晶電視掛在胯下,讓她迅速離去時一點兒都沒有破綻,女賊靠裙子當掩護。

還大陸包頭偷奶粉的女賊,一罐直徑20公分的奶粉就靠一雙大腿一夾、走人,武俠小說裡的剪刀腳大概就是這等功力吧。而男賊沒穿裙子照樣能偷奶粉,畫面上兩男一女是同夥,女的買了小東西去結帳,支開店員的注意力,兩名男子趁機拿了奶粉,往褲子裡塞,老闆,他們的褲子可能是特製的,裡面可能有褲桶,走路模樣不奇怪,自然難被察覺。看來,只要小偷有心,真是防不勝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