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差! 澳洲罐裝空氣銷大陸 每罐5百元

空氣品質差! 澳洲罐裝空氣銷大陸 每罐5百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澳洲

大陸許多城市不時受到霧霾籠罩,都有空氣污染的困擾,看準這個問題,澳洲2名商人日前成立公司,專門蒐集澳洲知名景點的新鮮空氣,製造成罐裝空氣,準備銷往大陸,每罐新鮮空氣可吸130次,但售價高達人民幣1百元(新台幣約500元)。

據《新華社》引述《澳洲雪梨先驅晨報》的報導,2名澳洲商人成立了「綠色清潔空氣」公司,準備賣出的空氣罐內,灌滿澳洲知名沙灘及山區農莊的空氣。報導指出,這兩名澳洲商人說,如果罐子裏的空氣來自沙灘,空氣就有鹹鹹的味道,若是來自山裡,就會有樹木的味道。他們還說,這種罐裝空氣產品的生產過程,可稱得上是「空氣農業」,但「不需要挖掘、種植、和收割」。

據報導表示,消費者買到罐裝空氣,只需要把蓋子打開,把嘴對著罐子上的罩子,就能吸取新鮮空氣,每罐能吸130次,每罐售價高達人民幣1百元(新台幣約500元),也就是說一口新鮮空氣得花上大約4塊錢台幣。(圖片翻自passiontimes.h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