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9:50

電梯怪客! 心情差拿石頭砸人

綜合報導

跟朋友吵架心情不好,就在電梯裡拿石頭隨機砸人,把對方打的頭破血流。南韓大田市最近發生的這起,電梯內隨機傷人事件,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就怕自已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驚悚的電梯隨機傷人事件,就發生在這處大樓電梯裡,當天被害女子進電梯後,按下要去的樓層,一名穿黃色連帽外套的少年,尾隨在後,他先是左顧右盼後,然後從包包裡拿出塊大石頭,朝被害人頭部猛敲,雖然她奮力抵抗,但仍然被打的頭破血流,不過還好被害命大,最後終於脫險。

但看看案發現場,被害人的鞋子物品散落四處,讓人怵目驚心,而這起事件不止讓大樓裡,就連附近住戶,都感到人心惶惶,大家都很害怕,自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事後警方循線逮到,逞兇的16歲少年,發現他根本不認識被害人,聲音來源,南韓警方,原來少年當天在網咖,和朋友發生口角心情不好,竟然憤而拿石塊隨機亂砸人,不少民眾知道後,都感到不可思議,也大歎這社會似乎生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