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2:54

加國總理"挺身" 叫戰歐巴馬

張樂 編譯

加拿大的帥哥總理杜魯道跟歐巴馬下挑戰書!5月8號,美國、英國、加拿大,聯合舉辦勇士不敗運動會,專門讓傷殘的退伍軍人參加,英國女王、哈利王子大力宣傳外,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拍廣告時,還伏地挺身,要美國放馬過來!

這聲音,這手勢,如果在演唱會上就是摔麥克風,歐美領袖近來也瘋這個手勢,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話還沒說完就趴下去伏地挺身,聽來好像叫戰,要英美放馬過來,實際上是為五月八號美國佛州奧蘭多登場的勇士不敗運動會造勢。

那場運動會目的是藉著運動自我肯定、鼓舞戰場上傷殘的退伍軍人重新再站起來。而最近十年,在全球作戰的國家就屬英美加拿大等國最多,因此他們的傷兵也最多,英國王子哈利2014年發起,今年由美國主辦,2017年就由加拿大接手,為了造勢,前兩天女王還拍了類似的宣傳片,元首級配合演出造勢,使勇士不敗運動會更成為全球媒體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