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20:22

雲南搶案頻傳 警匪追逐開槍逮

綜合報導  / 中國

雲南昆明市區最近搶案頻傳,路人的包包、手機都是歹徒下手目標,當地警方鎖定一輛歹徒乘坐的廂型車,警匪飛車追逐,最後警方開槍喝止,三名歹徒受傷落網。

歹徒駕駛的廂型車被逼進巷弄裡,眼看就要落網,沒想到廂型車竟然還想逃,不顧強勢警力包圍,廂型車一個迴轉,猛力衝撞警車,警方開槍喝止,箱型車還是加速逃逸,不過車上歹徒已經受到槍傷,逃了大約300公尺後,歹徒主動下車就逮,廂型車上共有三名歹徒,不過雲南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同夥還沒落網。

最近雲南昆明市區搶案頻傳,路人的名牌包、高價手機都是歹徒下手目標,準備搶現在搶了得手了,這個飛車搶劫集團,開著廂型車沿路尋找目標,看到有人站在路邊滑手機,就開車接近搶了就跑,鑽到巷弄裡換個車牌再出來搶,雲南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做案廂型車,在街頭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歹徒束手就擒,警方將循線追查幕後更大的犯罪組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