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2:07

北韓黨大會"造神" 歌頌金正恩

李嘉芳 編譯

睽違36年,今天北韓召開第7次勞動黨代表大會,金正恩的權力將更加穩固。這次黨大會北韓邀請上百位國際媒體參加,不過直到早上8點開幕,都沒有公布會議行程,只知道大約會有3000人被安排在平壤的各個指定地點,收看開幕轉播,替金正恩造勢宣傳。

北韓勞動黨大會在平壤登場,唯一男主角就是金正恩,被領導人呼喚真是榮耀,為了讓這場睽違36年的黨大會順利舉行,整個平壤總動員,從小學生到黨代表至少3000人各司其職,唱歌跳舞、歌功頌德,就是要讓金正恩偶像化。

這是北韓開放給國際媒體拍攝的樣板屋,除此之外,這次黨大會的所有行程都保密到家,就連金正恩在哪個會場發表演說,直到開幕之前都是未知數,這裡是平壤市中心,但是黨大會召開地點應該有點距離,北韓耍神秘,南韓只能猜,金正恩將在大會上宣布,經濟建設以及核武發展的並行路線,也可能趁機進行第5次核試,連續四天的黨代表大會,每ㄧ天都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