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2:17

涉虐殺1歲7月女 母.男友羈押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狠心虐童事件,下手的還是親生媽媽!花蓮一名1歲7個月的大女童,遭到媽媽以及同居男友虐待,這媽媽為了討男友開心,一起虐打親生女兒,將孩子當球丟,用吹風機燙孩子,直到孩子前天重傷,送醫不治。目前兩人被裁定羈押,他們其實各自在前一段婚姻都有兩個孩子,但眼裡卻只有自己,臉書上從沒有孩子的照片,只顧兩人自拍放閃!

嘟嘟嘴、滿臉幸福模樣,看上去還很年輕的情侶檔,在臉書上不斷放閃,完全看不出來兩人各自都已經離過婚,而且分別都有兩個孩子,但卻沒有任何孩子的照片,29歲的羅姓女子,雖然帶著最小的女兒跟男友同居,卻疑似狠心虐待親生骨肉致死,鄰居那時候我就看到右眼淤青那時候小女孩就受傷囉有受傷啦那麼可愛的小孩子你這樣虐待我們心裡上很不舒服阿!

1號凌晨,羅姓女子騎車抱女嬰就醫說孩子跌倒昏迷,但因為傷勢過重,急救無效,醫生看到一歲七個月大的孩子身上又是黑青又是燙傷,懷疑她遭到虐待,立刻通報警方,花蓮地院主任檢查官許建榮,這生母及他的同居男友經常以不同的方式,比如說以拳頭毆打他的頭部,還有捏他的頸部,還有抓頭撞牆以及以吹風機燙傷女童身體的方式來傷害女童,狠心情侶檔,被法院依照傷害致死罪嫌收押,涉案的蘇姓男子才22歲,就曾經因為家暴離婚,跟羅姓女子交往後,火爆脾氣不改,有時打小孩有時打女友,但兩人卻越打越愛,最可憐的還是無辜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