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06:56

父同居女友虐童! 弟不治.姐燙傷

何宛庭 陳又寧 吳嘉文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一名4歲的劉小弟弟,15號晚間遭到爸爸同居女友毆打致死,她的背部、四肢多處有瘀傷,包括他五歲大的姐姐,也疑似被熱水燙傷,全身有18%的燒燙傷痕跡。檢方晚間將劉小弟的爸爸和同居女友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同居女友也坦承自己用浴室的地板刷子毆打劉小弟致死,已經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禁見,男童爸爸則是以6萬元交保。

同居女友,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因為一個4歲的無辜小生命,居然葬送在他們手中,15號晚間劉小弟被爸爸發現奄奄一息,送醫急救依然回天乏術,醫生發現不只他背部出現大片瘀青,四肢遍布20多處新舊淤痕,頭部甚至有鈍器敲擊,造成結痂撕裂傷,懷疑他遭到虐待通報檢警,連他5歲大的姐姐,也因為燙傷被消防人員緊急轉院。

根據了解劉姓男子跟現任女友同居,一起撫養4名幼童,其中前女友生下的,5歲姐姐右上臂跟肚子,有18%燙傷,4歲弟弟則是被毆打致死,除此之外,現任女友還生下兩名男童,意外發生後社會局馬上介入,安置剩下的三名小孩,原來劉姓男子才租這一個月不久,同居女友坦承因為懷孕心情不好,才拿浴室的地板刷子,毆打劉小弟,沒想到現在這把刷子,成了殺人兇器,女友涉嫌傷害致死,16號晚間被移送複訊,遭到聲押禁見,劉爸爸則是6萬元交保,兩人都得對這年幼的生命,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