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6:54

文革50年 大會堂"歌"頌習!?

綜合報導

美、日海軍將於下個月舉行聯合軍演,印度海軍也將派出4艘船艦參加,演習地點在沖繩東部海域,外界認為,顯然是為了東海地區加強對大陸的牽制。大陸的非法集資和經濟犯罪近期出現大爆發,光是去年,各類型經濟犯罪案共破獲有20.7萬件,涉及金額約新台幣2350億元。

自從大陸國務院發布創業教育改革以來,已有20多省份公布鼓勵大學生創業,支持實施彈性學制,允許休學創業,大學生休學創業時可保留學籍最長八年,力挺青創。今天是大陸文化大革命爆發50週年的日子,文革對中國社會製造的傷害至今沒有平復,然而這個月初,北京人民大會堂卻有一場『社會主義經典歌曲大型交響演唱會』登場,主唱文革時代的歌曲,甚至歌頌現任領導人習近平,讓人有時空錯亂文革再現的感覺。這一幕引發了各個階層的抗議,上至所謂太子黨,下至路人網民,都是罵聲不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