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娶姊、弟娶妹" 雙胞胎婚禮賓客看傻了

"哥娶姊、弟娶妹" 雙胞胎婚禮賓客看傻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亞洲

這場婚禮讓受邀前來參加的賓客,幾乎分不清到底誰是誰!越南有2對雙胞胎舉行婚禮,雙胞胎兄弟娶了雙胞胎姊妹,由於2對新人長相太相似,許多賓客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對雙胞胎新郎22歲,哥哥是周艷琦(ChauDiem Ky),弟弟是周艷峰(Chau Diem Phong),雙胞胎新娘姊姊是黎玉玄(Le Ngoc Huyen),妹妹則是黎玄珍(Le Huyen Tran)。哥哥娶姊姊、弟弟娶妹妹,2對新人在1個月前訂婚,近日剛完成婚禮。他們是4年前經由親戚介紹認識,事後獲得雙方家長的同意,才開始深入交往。儘管他們因為長相、髮型都太相同,很容易被外界誤認。但哥哥周艷琦拍胸脯表示,他們四人都不會認錯彼此。但在婚禮當天,他們還是做了一些小改變,讓親朋好友能夠清楚辨識。哥哥周艷琦把前方頭髮稍微染成淡黃色,另外,姐姐黎玉玄則是把手鍊戴在右手,妹妹黎玄珍戴在左手。婚後兩對新人都會和男方家人同住。(翻攝http://plo.vn/、越南快訊新聞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