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 雙胞胎娶雙胞胎 新郎自信不會認錯人

奇! 雙胞胎娶雙胞胎 新郎自信不會認錯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亞洲

家有雙胞胎或許不稀奇,但兩對雙胞胎相互嫁娶,這就讓人好奇了。越南日前就有這麼一場奇妙的婚禮,一對雙胞胎兄弟娶了一隊雙胞胎姊妹,現場除了受邀的賓客外,婚禮更是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據越南媒體《PLO》報導,兩對雙胞胎新人是在1個月前訂婚,日前一起完成婚禮,這場婚禮被視為是越南獨一無二的喜事。雙胞胎兄弟22歲,哥哥名叫周艷琦(ChauDiem Ky),弟弟名叫周艷峰(Chau Diem Phong),雙胞胎姊妹18歲,姊姊名叫是黎玉玄(Le Ngoc Huyen),妹妹名叫黎玄珍(Le Huyen Tran)。這兩對雙胞胎是在4年前經由親戚介紹認識,獲得雙方家長的同意後,開始深入交往,後來哥哥艷琦娶了姐姐玉玄,弟弟艷峰娶了妹妹玄珍。由於都是雙胞胎,不少人好奇他們彼此是否會相互搞混?但哥哥艷琦很有自信地說,他們4個人都不會錯認彼此的另一半。

兩兄弟、兩姐妹的髮型、表情、笑容都很像,讓外人看著都分不清楚。所以為了婚禮上讓對方的親友能夠分辨,哥哥艷琦婚禮前把頭髮染成淡黃色,姐姐玉玄婚禮當天右手戴上手鍊,妹妹玄珍手鍊則戴在左手上。報導說,婚後兩對新人將住在男方同一棟的樓房。兩兄弟的爸爸表示,希望他們趕快生子,以傳宗接代。

不少網友對這場奇妙的婚禮紛紛表達祝福,有網友更打趣說,擔心他們會有分辨錯誤的意外發生。(圖片翻自PL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