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2:05

瘋狂粉絲想見偶像最後一面 攀直升機空中飛2公里!

瘋狂粉絲想見偶像最後一面 攀直升機空中飛2公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非洲

肯亞一名反政府人士朱瑪(Jacob Juma)日前遭人謀殺,喪禮於本月13日舉行。但一名28歲的瘋狂粉絲桑巴卡(Saleh Wanjala alias Sambaka),為了想看偶像最後一面,竟跳上載有朱瑪遺體的直升機,雙手緊抓直升機起落架邊緣,隨著直升機一起升空飛了2公里。機師原本並沒有察覺到桑巴卡掛在直升機下,直到聽到地面群眾騷動,才驚覺有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機師隨後將直升機飛近地面,但桑巴卡仍不放手,直到堅持到2公里外的機場跑道後,因為體力不支才墮下,導致他的額頭和腿部受到重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幸情況穩定。事件曝光,桑巴卡的行為引起眾人強烈反彈,認為他「根本在玩命」、「真是荒謬又愚蠢」,甚至批他「這種行為,也對死者不敬」。(圖片影片來源/Jennifer Wood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