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3:25

男吸大麻恍神跳車 警電擊"殺人"

陳思瑜 編譯

這是執法過當嗎?去年11月,美國一名32歲男子,因為吸食大麻後出現幻覺,想在高速公路上跳車,他的家人因為無法阻止他,就打電話叫警察來幫忙,沒想到警方到現場後,不但直接用電擊槍制服男子,還連續電擊他15次,導致男子因此死亡。

警察手握電擊槍,對車上不斷掙扎男子的腰部直接電擊,會用這麼激烈手段,是因為這因為這名男子吸食完大麻後出現幻覺,不但想在高速公路上跳車,甚至還意圖想咬車上的未婚妻,男子的母親嚇壞了,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可以看到一名警察已經整個人壓在男子身上,男子被壓著雙手還被拷住,不過警方仍持續電擊他十幾次,最後才驚覺不對勁,這時男子早被電昏過去,最後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男子母親沒想到,來幫忙的警察最後竟然變成奪走兒子的性命的兇手,讓他們無法接受,也對警方提出執法過當的控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